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藝術節」展現文化特色 周日邀您一同來逛藝術
文/謝羽青     【2010/4/30】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華岡藝術節」即將到來,課外組將於5月2日星期日10時至16時,文化大學校園百花池及大義大典館間,活動多元趣味,還有各式各樣的園遊會,配合陽明山賞花,歡迎大家本周日攜伴參加逛校園。課外組並免費提供場地,歡迎有興趣設立攤位的業者敬請於5月1日止,踴躍報名。

藝術節的活動內容包含二手拍賣市集、藝文表演、園遊會、母親節卡片及康乃馨贈送等精彩內容,為文化大學校園帶來嶄新且創新藝術美感的氣息,歡迎有興趣參加二手拍賣的師生們一同參與,一起看看週遭美麗的事物,聽聽動人的旋律。

透過文藝表演,讓全校師生感受不一樣的藝術文化洗禮,有興趣報名的同學,請於5月1日前向課外組黃伊萱小姐登記(分機12212或0920532817)。攤位有限,依報名優先順序登錄。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停止設攤之權利,請勿販賣違法物品。

點閱人次: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