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22屆《華韻獎》 5月8日將於興中堂隆重舉行
文/楊旻錦     【2010/5/4】友善列印
吉他社主辦的第22屆華韻獎是華岡唯一跨校性的音樂歌唱比賽,初賽將於5/8(六)在興中堂舉辦,邀請到的評審是曾演唱許多知名廣告歌曲並在世運選手之夜演唱的「JFK樂團主唱」Fiona,以及編寫「霹靂布袋戲」配樂相關音樂作品數十首的「無非文化編曲師」鬼毛浩。本屆分為歌唱組、樂團組以及創作組,只要有一顆熱血、愛音樂的心,高額獎金就有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你!

決賽則於5月10日(一)在華風堂舉辦,蒞臨的評審除了初賽的兩位專業評審,更邀請了阿信單曲製作人、林曉培專輯錄製、編曲製作「董事長樂團吉他手」Noki,參賽者能夠聽到如此專業評審的講評,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本屆華韻獎共分為三個組別,歌唱組、樂團組以及創作組,本屆總獎金28000元,吉他社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賽同學不僅可藉由比賽找到自我,甚至也可能創造在樂壇發跡的機會,更有可能奪得吉他社所提供的高額獎金。

吉他社表示,華韻獎舉辦的目的,是為了讓整個文化大學的學生和吉他社社員,在音樂上互相交流、切磋,良性競爭。因此,不論同學是否接觸過樂器、組過樂團,只要有一顆熱血、愛音樂的心,都非常歡迎參加。


報名詳情請上吉他社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ccuguitar或在5/5(三)前親至吉他社報名攤位(大恩、百花池間)報名

點閱人次: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