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生」活大事 教你輕鬆「應」付
-- 「生」活大事 教你輕鬆「應」付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15】友善列印
泰迪熊DIY示範製作。
學習科目遍及「生活設計經營管理」及「餐飲經營管理」二大方向的生活應用學系,本週在百花池廣場舉辦年度週展,為期一週的活動中除了展示平日學習所得,更搭配書展、彩妝示範、烹飪、泰迪熊DIY示範製作、冰飲販售等活動,展示內容多元豐富歡迎同學到場參觀。

香滑順口的椰子絲餅現點現做、消暑的鑽石冰口味任君挑選、免費彩妝諮詢教你「妝」出自信及美麗、頭髮護理保養改善煩人的造型問題、各式烹飪書籍讓下廚成為一種享受、提供示範教學的泰迪熊製作,舉凡生活應用中遇到的問題,今年的生應週展一次包辦,完整呈現給同學。

喜歡自己打點生活大事的同學們有福啦,平日生活中容易困擾大家的食、衣、住、行、育、樂問題,生應週展現場可以幫大家解決不少疑惑,現場更細心提供不少處理生活上疑難雜症問題的方法,歡迎同學有空前往一解困惑。此外對家政教育、家人關係、兒童教育、婚姻與家庭諮商、餐飲管理、營養、服飾設計、織品服裝、整體造型設計、室內設計領域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趁難得的機會進一步瞭解其中奧妙。

點閱人次:24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