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數位傳播新紀元 2010文化資傳畢業成果展
文/李渼詩     【2010/5/6】友善列印
資訊傳播學系的同學們,盡其四年所學進行畢業專題研撰,以「寓學於樂」的態度展現學習成果將於5月7日至9日在台北光圈,博愛25舉行(台北市博愛路25號),歡迎大家準時進場體驗畢展成果。2010畢業成果展籌備小組總召集人朱冠羽表示,本屆的主題宣言為:「high fly-跟夢想Say HI ! 」,整體形象以象徵希望的展翅青鳥為主軸,除了以營造年輕人奔放氣氛,更讓展場充滿濃濃的資訊傳播理念。專題成果展整合專業知識、技能、學習態度等,更是配合產業當前趨勢發展,充滿新世代創意與實踐。

網路時代潮流仍方興未艾,政府積極推動「U-Taiwan」與「I-Taiwan」國家發展計劃,將文創與數位內容產業列入旗艦計劃之一,計畫目標旨在提供無所不在的資訊傳播服務,期望打造一個新世代的優質網路社會,對於中國文化大學資傳系的同學們而言,這也是未來夢想成真的舞台。

該系畢業成果展主題範圍,包括目前最夯的數位出版、數位典藏與學習、文化創意與網路資訊服務等領域。專題成果充分表現了大學生的創意及自我想法,也為「資訊傳播」做完美的演繹。相信這次的成果展透過精心規劃,參與同學個個都拿出看家本領,必定令大眾刮目相看,更希望讓產業界見識文化資傳系的畢業生足堪大任,期能為產業發展戮力以赴,開創新局。

詳細資訊請上「High Fly」網站:http://pccudic2010.pixnet.net/blog

點閱人次: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