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暑期文化交流研習營北京團尚有名額 歡迎邀請同學一起報名共同領略中華文明之美
文/周侑雯     【2010/5/10】友善列印
為加強兩岸文教交流機會和增進學生的視野與人文素養,課外活動組舉辦「2010暑期中華文化研習營」,活動地點及日期,2010年7月12日至7月21日,共計10天9夜,於北京,行程包含北京相關著名景點參訪、學術講座、校園參訪、名勝遊覽、精緻民族文藝表演欣賞等,活動內容十分精采歡迎同學相約一起報名參加。

2005年開始舉辦的兩岸暑期文化交流研習營,至今已舉辦許多次,每次報名人數總是居高不下,同學反應熱烈,為此文大學生事務處課外組於今年暑假再度舉辦「2010暑期中華文化研習營」,北京團,活動費用預計19,800元,5月7日(週五)前由各系所推薦名單完成報名者,優惠1000元,活動對象及名額共75名,35歲以下文大學生及研究生均可報名參加,凡參加活動的同學,此次經驗將登錄於學生個人『學習歷程檔案』,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此次活動內容包含,景點參訪有,綿延不斷、遼闊無際的長城、中國目前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頤和園、大陸人文薈萃的重鎮北京大學、氣勢磅礡的紫禁城及樹立人民紀念碑的天安門廣場等都是此次參訪的重點行程,還有兩岸學生相互交流的機會,讓參加的同學開啟新的視野和經歷。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報名系統填妥報名表(附相片電子檔),並向課外活動組畢玉成登記,繳交訂位金3000元(不受理郵寄現金袋方式),若名額額滿,依完成相片繳交及繳費順序。詳情請洽電話:02-28610511轉分機12204,PHS:0968-001-420。

聯絡信箱E-mail:pyc@staff.pccu.edu.tw


點閱人次: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