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禮 「A++」 邀你一起共襄盛舉
文/李渼詩     【2010/5/10】友善列印
廣告系為鼓勵廣告系學生,5月11日(星期二)下午1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行廣告系一年一度的盛會-「2010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禮」,非常榮幸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工會(TAAA)現任理事長兼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先生、喜思集團總經理黃子容及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廖秋香女士蒞臨頒獎,許益謙先生更會與同學分享其業務經驗及如何從生活中釋放工作壓力,享受人生,獎勵自己,歡迎各系同學蒞臨,共襄盛舉。

2010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所選用的主題為「A++」,意思是給予在廣告(Advertising)教育課程學習中脫穎而出的同學們「加冕」與「嘉獎」,並勉勵廣告學系的同儕們一起持續努力不懈。

今年頒獎典禮由本系專題講座小組策畫活動內容,並得到廣告系系學會鼎力協助下,得到廣告業界的熱烈的支持與迴響,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工會(TAAA)今年新上任的理事長許益謙來臨演講,喜思集團總經理黃子容、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廖秋香女士出席並頒獎。

今年頒獎禮除了頒發獎狀給予獲得2010年度廣告獎學金的28位同學外,更會頒發獎狀給22位獲得97年度華岡獎學金的本系同學,作為優秀學生的實質肯定,期盼一眾未來廣告界菁英能有更傑出的成就。

點閱人次: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