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州柏克萊暑期美語研習團 大專生遊學第一選擇 歡迎預約報名
文/李渼詩     【2010/5/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連年舉辦的「美西柏克萊暑期遊學團」,一直深受好評!今年豐富的暑期遊學又來了!歡迎預約暑期遊學說明會。每週三於校本大忠館忠一討論室(5/5、5/12、5/18),週六於大夏館(建國校區)舉辦,更多的遊學資訊請洽國際發展中心海外組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1-8586。

中國文化大學連年舉辦的「美西柏克萊暑期遊學團」,一直深受好評。參加過的同學們都認為柏克萊大學城真的是窺探及體驗加州文化與特色最好的地方了!這在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校園內,有許多不可錯過的景點如:柏克萊鐘樓,號稱世界第三高塔,這裡是俯瞰舊金山市、金門大橋和奧克蘭港最好的地點。

學生活動中心廣場,是校園內著名的景點,每到中午時分就可看到街頭藝人或學生們在這兒表演。校園外的大學城魅力更是不遑多讓,在這裡除了有許多不同料理的餐廳,讓你品嚐各國的美食外,還有多家販賣設計獨特的T-Shirt店,深受年輕人喜愛,街邊更有藝術家們擺攤販售自己設計、手工製作的飾品或裝飾品…等。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是加州大學中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分校,並擁有世界知名的學術地位,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裡名列前茅。該校擁有8位諾貝爾得主、116位國家科學學院院士、68位國家工程學院院士、3位普立茲獎得主,不僅為美國學生所嚮往,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推崇為全球名校之一。

從柏克萊到舊金山市中心,搭乘捷運只需約25分鐘車程,同學們可利用課後時間,和我們的帶隊老師一起在舊金山趴趴走,無論是美麗的舊金山大橋與金門公園、充滿活力的漁人碼頭、一生得搭上一次的叮噹車、散發羅馬風情的藝術宮及搭船前往陰森鬼譎的惡魔島等。

結束研習課程,當然不能就此結束囉!我們將繼續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獨家安排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峽谷,親身感受優美如畫的景色和壯闊浩瀚的奇景,讚嘆造物者的偉大。前往最光彩絢麗、越夜越美麗的沙漠明珠–賭城Las Vegas,來趟讓人處處驚奇的拉斯維加斯夜遊之旅及欣賞高空特技秀。到巴斯托名牌大賣場,暢快享受購物樂趣。當然,美國西岸最大的娛樂之城-洛杉磯當然是此趟旅行的壓軸喔!好萊塢、中國戲院、聖塔摩尼卡富豪區海灘、UCLA等洛杉磯必訪景點,我們將一一造訪,並且連續兩天歡樂暢遊迪士尼樂園及環球影城…。

線上預約: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