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五月十日到五月十四日 口耳相傳大傳週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5/10】友善列印
大眾傳播學系為了讓全校師生能夠更了解這一年的學習成果,將在五月十日到五月十四日於大義前廣場舉行「口耳相傳大傳週」的週展活動,五月十日中午十二點開幕,並在五月十一日晚間六點於興中堂舉行「夏夜晚風大傳晚會」,給喜愛歌唱表演的朋友一個舞台。

傳播最常依靠的是耳朵與嘴巴,這就是大傳週展取名為「口耳相傳」的原因,週展內容為大傳系四個獨立社團聯合展出,這四個社團分別為「影像創作社」、「攝影社」、「廣播社」和「系學會」。各社團將會展出一年來所累積的成果,系學會也將舉行系學會會長改選的投票活動。

週展活動的最後一天,大傳系四年級也將展開為期三天的畢業展覽「白忙一場」,於五月十四日至五月十六日在台北光圈博愛二五展開,畢展內容將展出大傳系四年級學生四年來的成果作品。

開幕時將舉辦遊行活動,遊行中會發放小商圈折價券,只要參與週展各攤位的活動回答問題並蓋章,也能獲得折價券。這次的大傳週展大一至大四同學皆摩拳擦掌的準備,對大傳系充滿好奇心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點閱人次: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