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科管理局李界木局長蒞臨文化參觀
-- 竹科管理局李界木局長蒞臨文化參觀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15】友善列印
竹科管理局李界木局長蒞臨文化拜會董事長張鏡湖。
應工學院李豐明院長之邀,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李界木局長,特別於下午蒞臨文化參觀,並將於下午3時許於大忠館華風堂工學院週會,為工學院學生就專業領域講演「台灣高科技產業及園區現狀介紹」。

在校方人員帶領下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李界木局長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會見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走訪資訊中心參觀,瞭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肯定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隨後陸續參觀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化兼具科技、藝術、人文的校園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界木在美國工作三十年熟諳歐美國家基礎建設,接任竹科管理局長一職後陸續將先進的軟、硬體建設觀念帶到竹科。並以「汲取其他國家的優點,改造竹科」為目標,希望已成為「國際貿易窗口」的竹科積極學習,讓在高科技產業發展上與先進國家並駕齊驅的竹科在下一個十年,依舊佔據台灣高科技產業龍頭的地位。隨著科技日新月益,竹科未來朝多元化發展重點扶植產業,除了繼續擴大竹科成為半導體製造中心基地外,李界木也規畫竹科加入環保、生物科技等二十一世紀的主流科技產業,確定台灣科技產業領先地位。

點閱人次:28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