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廣播電台主播大賽 就是要你秀出好聲音
文/李渼詩     【2010/5/13】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青春無敵ON AIR─主宰你的好聲音,播出你的新勢力」華岡廣播電台大活動來囉!初賽訂於5月14號於華岡廣播電台舉辦,前三名者將頒發獎金獎品,參賽者將會得到精美禮物一份,5月25號晚間將在大仁館409教室進行決賽。



「華岡電台主播大賽」是每學年固定舉辦的廣播新聞播報比賽,報名資格不分系級學校,每年都吸引眾多文化大學全校學生們前來參與。

廣播世界神秘的面紗讓許多人十分嚮往,這次的廣播新聞播報大賽就是想讓有活力、有抱負的時下青年,建構出一幅廣播新聞的夢想藍圖;也讓文化校園中有活力、有理想,積極關懷社會的青年學子表現自我。

「青春無敵ON AIR─主宰你的好聲音,播出你的新勢力」初賽和決賽的比賽過程也經由業界頗具知名度和專業公信力的評審擔任評選,脫穎而出的同學等同獲得業界廣播播報技巧上的極大肯定,有助於日後職場履歷的漂亮證明。

這不僅僅只是一個新聞系的活動而是一個校內文化傳承的活動,如果你想來嘗試做為一名廣播人,華岡廣播電台將在5月6號到12 號在大義、大典前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擺攤,有興趣的同學就快來報名,讓我們發掘你的好聲音!

決賽當天,也將邀請知名評審還會有華岡廣播電台全體人員精采表演活動,希望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