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行銷是什麼?「互動的愛 Share世界」專題演講
文/王琡雯     【2010/5/14】友善列印
大家想更了解清楚什麼是網路行銷嗎?現在,本校廣告系為大家提供一個解決的方案!於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大孝館三樓堅毅廳,將舉行「互動的愛 Share世界」專題演講。這次活動邀請到圓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總監王湘怡小姐進行演講。

網路行銷到底是什麼!?架一個又酷又炫的互動式網站?定時網路邀請人填寫問卷調查和參與討論區的自由討論?還是當滑鼠滾過貨品的縮小照片時,照片會自動放大?

面對進入WEB2.0時代,網路行銷成為每家公司力行推廣的業務之一,企業透過網路以新的方式瞭解顧客的需求,網路行銷正在重塑傳統的市場行銷學。

主講者王湘怡小姐將分享I Share如何通過網路以及手機這兩個平台,利用互動準確的抓住目標消費者,以及透過其本身的業界經驗和對市場整體趨向的分享,讓各位同學更了解網路行銷,在WEB2.0時代透過互動攻略網路、攻略消費者的心。

點閱人次: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