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知名導演鄺盛演員白歆惠5月17日將蒞臨文大談國片<魚狗>拍攝歷程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10/5/17】友善列印
為了讓更多同學瞭解電影相關製作過程,大傳系學會於5月17日(一)下午3點到5點於大恩101邀請到國片「魚狗」到校舉行校園座談會,「魚狗」的導演也就是國內知名的MV導演-鄺盛和劇中演員陳恩峰、張雁名、白歆惠也將到校分享拍攝經驗。

國片繼海角七號之後,近年來愈來愈興盛。即將在今年八月上映的「魚狗」,是國內知名的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梁執導的長片電影。由陳恩峰、白歆惠、劉心悠、張雁名、謝承均領銜主演,而本座談會將邀請導演鄺盛和演員陳恩峰、張雁名與劉心悠到現場。

此片到高雄市取景拍攝,並獲得高雄市政府的贊助。「魚狗」的英文片名為「KINGFISHER」-既非魚、亦非狗,它是自在翱翔於天際的飛鳥,也是一段界於黑與白之間的愛情警匪故事。
  
電影有時候其實是社會層面的縮影,很多人在現實中都被迫作自己不愛作的事,也可以透過電影反映人生藉此省思,是否和劇中人物生活在同樣的社會上,有著同樣的心情。國片近來盛興,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由大傳系所主辦的魚狗校園座談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