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19日「第36個故事」導演演員華岡座談會 與桂綸鎂一起交換你的故事‏
文/陳雨柔     【2010/5/18】友善列印
近期上映的國片「第36個故事」之劇組,即將在大傳系的協辦下於文大舉辦座談會,現場將邀請到導演蕭雅全和演員張翰與林辰唏分享拍片趣事,前50名入場的觀眾還可得到「第36個故事」的早場優惠券。大傳系邀請全校師生於5月19日星期三下午六時至八時至大恩103教室一同共襄盛舉。

大傳系系學會會長林彥志說,在「第36個故事」電影裡,朵兒咖啡館是一個以物易物、交換回憶及夢想的所在,用一封情書和35張圖畫交換,一段關於夢想與交換的故事就此展開。這個故事日復一日地在台北上演著,如同一頁台北和艋舺一樣,在劇中成功的行銷了台北市的觀光。

為了能讓大家更了解「第36個故事」裡的秘辛,大傳系邀請到導演蕭雅全和演員張翰與林辰唏於5月19日星期三下午六時至八時在大恩103教室舉辦校園座談會,除了能讓同學更進一步的與偶像接觸,更能讓大家認識到電影製作背後的辛苦歷程。

林彥志認為,蕭雅全導演想藉由「交換」探討的心理價值,即使居住在同一座城市,每個人對事物依舊擁有不同的價值觀。以物易物,可以很抽象,也可以很具體,價值不一定要標上數字,或許只是圖像,甚至是靈光一閃。大傳系系學會表示,歡迎全校一同參與這場座談會,探討對這座城市抱持的價值觀。

點閱人次: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