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2010年暑期廣告設計營隊「文化大革命」 7月12日一起揭竿起義!
文/江佳蓉     【2010/5/19】友善列印
廣告系學會將於2010年7月12日至16日,在文化大學陽明山校本部,舉辦「文化大革命之廣告人復興」的高中職營隊活動。歡迎對廣告設計及行銷企劃有興趣之高中職學生一起共襄盛舉,一同寫下文化廣告營的新頁,見證廣告人的復興!

系主任羅文坤指出:「文化大學廣告系近幾年來器材設備更新速度迅速,擁有最新的設備,希望高中職同學能夠提早來學習廣告系之所學,以便未來能夠進入炫麗多姿的廣告人行列」。

此次營隊在師資方面特別邀請到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羅文坤、dpi 設計流行創意雜誌總編輯廖純慶先生、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女士、Akibo works負責人李明道先生、就是廣告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文博先生、藍月影視負責人柯一正導演、暢銷書「設計東京」作者吳東龍先生、天王天后御用唱片設計師R-ONE、公關達人鈕則勳老師、今年入圍葛萊美獎唱片包裝設計獎的鄭司維老師以及廣告系專任講師顏惠芸老師,要讓每位參予廣告設計營隊的學員感受不一樣的創意思維和行銷風暴!

2010文化廣告營總召指出:「營隊活動對於高中職學生來說,不僅可以提早認識將來想要報考的學校系所,也可藉由參加營隊認識更多有志一同的夥伴。在營隊中學習新知識,交新朋友,重要的是,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提供多一個選擇。歡迎全國高中職學生們能夠一起來共襄盛舉,和我們一同寫下文化廣告營的新頁,見證廣告人的復興!」

報名時間為2010年4月6日至5月21日(以郵戳為憑),報名並確認其營隊資格即贈送實用驚喜小禮物一份喔!錄取者將於2010年5月30日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並於活動網站上公布錄取名單,請務必留下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並留意官方網站最新訊息。

官方網站http://www2.pccu.edu.tw/CRJADV/pccuadc/

點閱人次: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