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推出「讀書與考試技巧工作坊讀書技巧」要您各種考試無往不利
文/周侑雯  攝影/周侑雯   【2010/5/21】友善列印
在學期間,總要面對許多大大小小的考試,為加強文大學生對念書的技巧,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舉辦「讀書與考試技巧工作坊」,邀請諮商心理師傅嘉祺,演講各種考試的應考秘訣,活動時間及地點,5月21日和5月28日,早上9時至下午4時,大孝館205室。

IQ高不是萬能,讀書沒有技巧萬萬不能,不論是期末考、語文檢定考試、研究所考試,還是成為社會新鮮人心目中的鐵飯碗,國家考試,都是文大學生未來所要面對的,要讓每次考試都能高分通過,良好的讀書技巧是學習成功的要件,正確的讀書方法包含,筆記技巧、有效閱讀、聆聽速記、邏輯思考、複習回憶,實際掌握技巧後,可輕易利用濃縮後的關鍵少量資料達成有效的回憶,把功課變成長期記憶。

分數可以再高一點、研究所考試門檻不再難如登天,原來念書也可以像玩遊戲一樣有趣,學生諮商中心特別舉辦「讀書與考試技巧工作坊」,邀請諮商心理師傅嘉祺,演講內容,以分享如何應付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為主,念書不再是死背,面對考試能輕輕鬆鬆答題,讀書就像創意一樣信手拈來。

傅嘉祺,以自身的經驗,和同學分享念書的技巧,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讀書與考試技巧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前往參加,詳情請洽大孝館205室2861-0511轉12064張老師。


點閱人次: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