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中心舉辦《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一起祝福即將畢業的華岡學子
文/李婉慈     【2010/5/26】友善列印
在鳳凰花開時,畢業的歌聲又在校園輕輕的響起,彷彿催促著離別的來到。國際交流中心特別為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於6月3日(四)晚上6點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讓大家齊聚一堂,除閒話家常及談論對於未來的抱負與理想外,也一起祝福即將離開華岡的同學,當天將會有精彩的摸彩活動,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國際交流中心為歡送即畢業的僑外生,特別舉辦《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讓每一位華岡的同學一起分享在華岡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對未來的抱負和理想,也藉著舉辦《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為每一位應屆畢業僑外生在華岡的生活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將於6月3日(四)晚上六點在圓山大飯店–地下一樓吉祥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4段1號)舉辦,在費用方面應屆畢業僑外生費用全免,而本校僑外交換生、大陸生須繳交費用200元。

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當天採西式自助餐方式,且當天還有精彩的摸彩活動。自即日起,報名畢業歡送會請至菲華樓2樓『國學組』登記報名,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一起歡送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點閱人次: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