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戲劇系小王子Le Petit Prince 二手拍賣小市集
文/李婉慈  攝影/李婉慈   【2010/5/26】友善列印
戲劇系第46屆二學年公演【華岡藝展-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將於6月10日至12日在大仁館107室(戲劇學系小劇場)正式開演,為了宣傳此次的公演且籌措演出經費,戲劇系從5月21日至28日將會在大仁館近百花池入口前擺設攤位,舉辦二手拍賣小市集,現場除特定商品外,皆可隨意喊價,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去蒐寶。

【華岡藝展-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是改編至法國作家安東尼.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的作品《小王子》,為作者影響力最大的作品,半個多世紀以來,帶領無數的讀者探尋愛與純真心靈的原鄉,也滋潤了無數乾渴的靈魂。

以寓言體裁寫就的故事,塑造出一個擁有童稚純真心靈的小王子,透過他與作者機趣的對話、流浪在小行星間的種種遭遇、跟狐狸的交往、對家鄉及玫瑰的思念……等,處處反思了文明洗禮下人心的偽善與疏離,也對愛情的本質做了耐人尋味的詮釋。

今年公演為期三天,演出時間各為6月10日(四)晚上6點30分、6月11日(五)下午2點整和晚上6點30分及6月12日(六)下午2點整。

因大家的熱情支持,目前預售票已全數賣光,雖然如此,在當天演出前15分鐘將會開放現場排隊售票,但現場票劵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提早前往售票,而購買預售票的同學請在演出前30分鐘取票,讓戲劇系帶領你進入小王子純真的心靈世界。

詳細內容請洽:0928-211-688曾同學或0985-402-517施同學

點閱人次: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