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銷 缺e不可 廣告系校友張祥佑返校演講
文/李渼詩     【2010/5/28】友善列印
你,是否有在寫天空blog?你,是否有在逛PayEasy? 廣告系將於6月1 日13時至15時,邀請yam天空首席執行長張祥佑先生蒞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行專題講座,為同學指引未來的網路行銷趨勢。


張祥佑執行長曾擔任過『Ice Group 北京艾思董事』、『PayEasy.com 購物網站副總經理』、『United Ad 台灣4A廣告公司互動營銷總監』,同樣是本校廣告系第2屆系友,透過經驗分享與交流,傳授他的網路行銷經驗並指引第22屆同學未來的網路行銷新趨勢。

張祥佑先生接受訪談時表示,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未來,就給自己設下一個十年的目標計畫,他自己於2000年決定投身電子商務,便朝著自己的未來十年目標邁進,是目前擔任台灣最早綜合門戶網站Yam.com首席執行官,兼具策略規劃與成功實戰經驗的網路行銷專家。

點閱人次: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