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學系98學年度 《劇寶盆》之〈第八號當舖〉二年級班展
文/李渼詩     【2010/5/28】友善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二年級期末班級展演,將於5月31日星期一,晚上6時30分準時於大義劇場R113演出,入場方式為6時整於現場索票。中國戲劇學系將以最好的作品演出呈現給大家,歡迎各位熱情參與共襄盛舉。

歷年來中國戲劇學系的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全心投入每學期末舉辦的班級展演。每年本系的師生卯足全力,一心將每次的展演做最好的呈現。

此劇為本系二年級同學全體合力分職創作。從最初的劇本改寫、舞台製作、燈光設計及演員的密集排練,皆由學生共同完成,並在符宏征老師的指導下完美呈現。藉此班展製作進行基本的舞台技術、劇場規範和表演能力等劇場實務經驗之培養。

〈第八號當舖〉原為小說形式,由於時空轉換、劇情內容的敘述方式受限無法放到舞台上以戲劇表演呈現,而改編情節段落來完成此劇。劇本中保留原劇探討人類內心的慾望以及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以「愛情」為主線,在其中穿插了令人動容的家庭、親情以及金錢價值等情感表現。


點閱人次: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