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宣傳《實習大明星》 校友黎宛欣邀大家支持國片 一同追夢
文/李渼詩     【2010/8/10】友善列印
一路從大學、碩士,自藝研所畢業的黎宛欣今年參與由大夏傳播製作的電影《實習大明星》,擔任配角,電影即將上映,由於傳播製作均是由文化大學製播完成,是大家對電影國片的熱愛夢想的追尋,更希望掀起大家關注國片電影的熱潮。黎宛欣說,邀請即將入學的文大新生們、仍就學的華岡學生,或者是曾經在華岡駐足的校友們,一同來追夢,一同支持國片電影文化。

擔任《實習大明星》配角,也是該片電影宣傳的公關黎宛欣,對藝術研究執著,熱愛中國文化大學之美。她提到,自己從大學一路到碩士,都是念文化,冬季裡陽明山白霧茫茫、春季繁花似錦、夏季綠蔭蔥蔥、秋季楓葉片片。陽明山,應該是隸屬於台北市最四季分明的地方,自己在這山外煙嵐處,從大學念到碩士,鳥叫蟲鳴洗盡了都市的喧囂,群山環抱中年翠綠,一雙眼、一顆心,都讓那一山的靈氣洗得雪亮。

她提到,陽明山當年總是瓊瑤電影取景的地方,是一對對新人拍婚紗照喜愛的場合,文大學生得天獨厚,放學嬉戲處就是國家公園。在此念書,拿著詩集坐在樹下,總覺得比其他學校多了一點人文風味,在群山中喊嗓,總覺得多了一些水靈水秀,在楓葉片片的蹊徑,討論莎士比亞,總覺得自己見證文藝復興。

黎宛欣說,坐落於陽明山的中國文化大學,擁有中式琉璃瓦建築的校舍,是全台灣唯一以「發揚中華文化」為號召的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有中國音樂學系、中國戲劇學系、中國語文學系、中國武術學系,在文學院與藝術學院孕育的自己,無形中愛上文大之美。

畢業後,因緣際會,參與了大夏傳播製作的電影《實習大明星》配角演出,黎宛欣說,這是追尋夢想的實踐,電影殺青至今,匆匆已然一年,如今電影即將上映,希望能盡最大的努力能為這一部片子增加一些票房,希望集結校友的力量,支持文化大學的電影。

勵志歌舞片《實習大明星》演員高凌風、邵昕、向語潔、徐瑞蓮,該片以青春歌舞為主軸,鼓勵年輕人追夢不中斷,該片並將於8月12日代表台灣參加韓國堤川音樂電影節,爭奪最佳影片和評審團大獎獎項,導演劉國昌和男主角高凌風都將親赴韓國參展。


點閱人次: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