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證結合悠遊卡功能9月底統一發放
文/ 張雅婷  攝影/   【2010/9/20】友善列印
新學期新氣象,不管你是大學部新生還是研究所新生,尚未領到學生證先別心急!本校今年仍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結合學生證與悠遊卡功能,同時可於便利超商進行小額付款,讓你一卡在手便利無窮!

有別於其他學校僅有學生證功能的卡式學生證,本校學生證結合悠遊卡及校內借閱功能,製作時間費時較長,99學年度入學新生,目前大學部新生尚無任何識別證件,研究所新生有紙本的臨時學生證,為了使所有新生能夠享有結合悠遊卡功能的學生證,還需請新生們稍待。

註冊組表示,預計將於9月底可完成學生證製作,並統一發放。屆時領取學生證公告,將會公告於學校網頁,請同學們於大恩館1010領取。

等新生們領去學生證後,可一起參與「文大學生相約搭公車活動」,於即日起至100年5月31日止,凡是中國文化大學在學學生、本人使用數位學生證刷卡搭乘大都會客運260與紅5兩線公車,累計搭車次數為全體搭車學生之前100名,均有機會獲得i phone與紀念悠遊卡套票等獎品之抽獎機會,讓你除了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還能抱大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點閱人次: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