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速寫 ~~跨國交流引領新文化 AIESEC Show給你看!
文/謝羽青     【2010/9/15】友善列印
跨國交流交什麼? 讓AIESEC經濟商管社Show給你看! 今年AIESEC特別邀請來自澳洲的台灣總會幹部安尼爾(Aniel)於9月16日中午12時,參與中國文化大學社團招新擺攤表演活動,帶動大家一起跳AIESEC Dance!

AIESEC Dance是AIESEC特有的一種文化,透過成員之間共同跳著富有節奏和韻律的舞蹈,將大家迅速融為一體、增強團隊凝聚力。在全球107國所舉辦的國際會議及全國性會議之中,亦是活動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AIESEC為全球最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遍佈於一百零七國家及一千七百所大學,全球有三萬八千名會員,提供一個綜合性學習平台,包括領導力培養、海外研習、以及全球性的學習機會。而AIESEC的願景在培養青年人領導力、國際觀、以及跨文化的團隊工作能力,使其會員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力,每年提供8,300個領導職位、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龐大的網絡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有潛力的大專院校青年以及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

此外,經濟商管社AIESEC將於9月16日晚上6時30分,大恩5樓舉辦說明會,特別邀請來自澳洲的安尼爾(Aniel)將與文大學生分享他的跨國經驗,開拓大學生的國際視野! 有興趣報名說明會的同學歡迎前往AIESEC文化首頁:http://cllc.aiesec.org.tw/。

點閱人次: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