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招新 培養專業實力兼玩社團 學會電腦美工繪圖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0/9/20】友善列印
兼具實力與興趣的培養,華岡社團的廣告設計社團是文化大學裡最熱情洋溢,今年第四十三屆徵求新進社員,凡是對美工創意設計有興趣的您歡迎加入該社團!在這裡我們會教你實用的POP美工字,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字體。當然也少不了電腦繪圖photoshop和Illustrator,學會它讓您海報、漫畫樣樣都行。

廣社社長吳鑫表示,每年的廣社社員均可以以最低價格學到最實用的美術海報技能,包含美工技法課程會教大家一些DIY手工藝品,讓您的巧手打敗天下無敵手,凡是學會美工技法當然更要了解廣告創意行銷讓您的作品發揮它的功用。

吳鑫提到,相關課程均會邀請廣告界的知名人物來擔任我們的課程講師喔,其中,絹印課程讓您了解你身上所穿的衣服,上面的圖案是怎麼誕生的,打造屬於自己的STYLE的服飾,不在跟其他人撞衫。

他提到,社團就是要大家懂得玩,懂得學習,快樂地學習之餘更要懂得放鬆自己,社團會安排各種好玩的社團活動帶你體會正港的大學生活,滿滿的回憶保證讓你大學生活是多彩多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在9月13日至9月21日在百花池熱情的招新,對設計有興趣的您快點加入吧!

社網: 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c43 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c42
Facebook: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43屆

點閱人次: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