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Up with People歌舞劇與華岡社團創造年輕活力 27日興中堂熱力演出 免費入場歡迎學生觀賞
文/李渼詩     【2010/9/23】友善列印
結合各國青年人,引領道德重整活力與和平的年輕人全球性教育計劃課程的非營利教育組織Up with People,將於99年9月27日星期一上午11時至12時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行歌舞劇演出,本校土風舞社、布袋戲社、魔術社、熱舞社同時將參與表演,對該組織團體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踴躍來觀賞。

1968年,Up with People以非營利教育規劃組織的面貌成立。四十年以來,該組織採去獨特的教育風格,將各國的青年人都結合起來,然後帶領他們到不同的地方去為當地的居民帶來道德重整的活力以及和平。Up with People帶給全世界18至29歲年輕人全球性教育計畫課程。

根據簡介,這些六個月的課程包括提升領導能力、生活技能、跟各國不同的成員一起跨國旅行、做社區服務、住宿當地接待家庭、藝術表演以及學習各國不同的文化,這個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給予學生結合理論學習和實際親身體驗的機會。

Up with People安排世界各地大約20多個國家的年輕人一起到各大洲,通常超過3個不同的國家旅行,所有的行程,專注於在一個比較需要幫助的國家。學生會在當地不同的城市做社區服務、投入如何成為領導人的訓練、一起創造和呈現出以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語言和曲風結合成兩個小時具有活力,色彩繽紛的精彩表演,今年則首度與文化大學學生合作,推出精彩的表演劇,四十分鐘的歌舞表演,舞出精彩生命活力。

點閱人次: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