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康輔社第81期甄選 紀律默契創意任您發揮 10月9日徵的就是您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10/7】友善列印
華岡康輔社第81期甄選活動即將開始,強調「自由與隨性」的社團宗旨,夢想自由彩繪唱跳、團康、美工與設計等實務社團經驗的學生,可得把握今年甄選10月9日的黃金時間,新生們還在猶豫沒有舞台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加入華岡康輔社,親手為自己的大學四年繪上美麗的藍圖吧!



想在大學四年擁有廣闊的視野、發光發熱的舞台不再是個夢想,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華岡康輔,即將舉辦第81期甄選活動,從中不但可以學習到戲劇、團康、美工、魔術、企劃等不同的才藝,在寒暑假期間也會有營隊活動,同學們不但可以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或不同文化的人,也可以從活動中體會到不同的心境與見聞。

康輔社甄選向來充滿新意,每學期一次的甄選活動,今年也即將邁入81屆,每年甄選活動往往吸引了很多活潑優秀的大一、大二同學們趨之若鶩。雖報名時間已過了,但只要有興趣的同學甄選當天可以當場報名!

康輔社今年甄選時間則訂在10月9日,相信屆時又會是校園內最吸睛的活動,加上華岡康輔社一年一度所主辦的『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年年吸引很多社團的觀摩學習,堪稱華岡特色之一,今年也不例外,想來學習社團,展翅高飛努力寫下大學社團經驗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加入徵選的好時機。

華岡康輔社號稱文大社團裡最活潑的社團,其特色雖強調「自由與隨性」,但自律與合作默契則是社團裡最重視的原則,每個人都是華岡康輔的個體,同時也在個體之下擴張個人的表現,每個團員都能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不管是唱跳、團康、美工、活動設計還是、舞蹈、學業、議事規則,在這地方總有無限的空間可以不斷的成長,歡迎一起來豐富了自己也豐富了華岡康輔。


點閱人次: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