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互動式多媒體展出專利作品 廣告系團隊於世貿發明展大放異彩
文/李渼詩     【2010/9/29】友善列印
2010台北國際發明展即將於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中國文化廣告系與善多力有限公司(SDR)合作,由廣告系羅雁紅老師率領學生,透過創意的表現方式,為善多力的專利展覽注入了新生命。精彩的表現將於世貿展出,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為學生加油打氣。

廣告系向來以創意表現,爭取許多企業合作機會,今年則由廣告系羅雁紅老師率領團隊,成員包含廣告系學生薛宇翔、林郁書、楊文瑜、林玟妡、陳芊妏、黃子珊、秦士涵等學生,團隊成員以創意實務的精彩呈現方式,獲得企業主高度認同。

其中,在專利展覽呈現方式,薛宇翔、林郁書、楊文瑜、林玟妡、陳芊妏、黃子珊、秦士涵表現傑出,突破以往平面海報的單調,以趣味生動的多媒體內容,配合類廣告的呈現手法與擴增實境的互動,帶給參觀者一個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這場活動將連續四天於世貿展出,想要觀看廣告系精彩的活動內容,千萬不要錯過該展覽。

點閱人次: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