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媒」 I help you ? 媒體企劃力,星傳來搞定!
文/江佳蓉     【2010/10/4】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正式開跑了!今年第一場專題講座將於99年10月5日星期二,下午一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行,此次專題演講邀請到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石佳音小姐和大家分享她的實際經驗,洞悉網路媒體與其他媒體之關係,並邀請石佳音小姐分析各案例成功之處為何,分享國內外特殊個案或是媒體素材了解媒體未來的趨勢,邀請華岡學子們共襄盛舉,一同感受石佳音小姐的「星」魅力!

石佳音小姐目前為台灣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已服務於星傳媒體兩年,主要負責寶僑家品媒體相關業務。經歷豐富的石佳音小姐為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聯廣電視購買、智威湯遜電視購買、鉅翔傳播節目部資深執行企劃、智威湯遜媒體企劃部經理,也曾任職於傳立媒體約十二年。石佳音小姐服務過的客戶涵蓋各領域包括有,寶僑家品、福特汽車集團、遠傳電信、金百利克拉克、Motorola、7-ELEVEn、Nike、匯豐銀行、雀巢、B&Q、聯合利華等。經歷豐富的台灣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石佳音小姐將和大家分享各種不同的實際案例!

而網路廣告是目前的大趨勢,但因為網路不會是單一的存在,需和其他媒體相輔相成,而在此種情況下網路媒體是如何搭配其他傳統媒體,進而達到理想效果,透過石佳音小姐的實際案例分享,讓每一位到場聆聽的華岡學子都能了解到網路媒體和其他傳統媒體之間的差異性,以及如何搭配以助相輔相成!歡迎各位華崗學子於99年10月5日星期二,下午一時於大孝館三樓堅毅廳,一同共襄盛舉!

相關訊息請上廣告系系學會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

點閱人次: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