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盃10月13日開打 今年新增羽球項目
文/ 張雅婷  攝影/ 張雅婷   【2010/10/2】友善列印
99學年度新生盃報名踴躍,賽事精彩可期。
一年一度的新生盃又來囉!今年新生盃於10月13日盛大登場,比賽項目除了籃球與排球競賽,新增羽球項目,主辦單位體育學系系學會表示,今年報名隊伍熱烈,相較於往年,報名人數約成長一成,屆時新生盃開打,歡迎同學們組成啦啦隊為自己的系所熱情加油打氣!

99學年度新生盃於10月13日(三)中午12點在大孝館室內籃球場盛大開幕,新生盃賽程自10月13日(三)開打,預計12月31日(五)結束賽程,比賽地點包含大孝館室內籃球場、大仁館室外籃球場、大義館室外籃球場,及體育館5樓羽球場。

主辦單位表示,根據今年賽事規定,前三名隊伍分別可獲得獎金三千元、兩千元、一千元,及獎盃一座,第四名可獲得獎金500元,距離比賽還有近兩週時間,同學們不妨多利用時間精進實力、培養團隊默契,為團隊與系所留下金盃,創造傳奇!

最後,提醒參賽同學,領隊會議於10月6日(三)下午5點在大孝館508室進行新生盃比賽抽籤程序,未到者將由主辦單位代抽。

點閱人次: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