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承辦本校「第十五屆議事規則研習營」線上報名時間至10月8日止 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文/李渼詩     【2010/10/4】友善列印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所主辦,由學生會承辦的「第15屆議事規則研習營」,顛覆你對會議的傳統思維,想要深入了解議事規則程序,千萬不要錯過學習好機會,自即日起至10月8日止,本研習營採線上報名及現場報名二階段,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速從,歡迎同學們一起共襄盛舉。



想知道如何有效的主持會議嗎?想提升社團會議的效率嗎?以介紹議事程序提升會議效率的「第15屆議事規則研習營」,將以課程講授及實際演練的方式,讓你更進一步認識會議流程以及規則等議事內容,精彩有趣的課程內容,將打破你對會議進行的乏味印象。

研習營舉辦時間為10月16日(六)上午8時至下午6時,活動地點在曉峰國際會議廳及一樓會議室。活動內容分為課程講授及模擬會議兩部份進行,除了可以了解傳統議事規則的內容及相關原則,還可以從課程中學習有關會議氣氛、流程的掌控,亦能實際演練有關議事規則的掌控與討論,使自己更加瞭解傳統式會議帶動的相關技巧,培養從會議中自主學習的能力。

本次活動報名方式採二階段報名,第一階段為線上報名,9/28(二)至10/8(五)期間登入學生專區→報名作業→可報名活動清單;第二階段為現場報名,10/11(一)至10/13(三)中午12:00-13:00在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繳交兩張2吋大頭照及保證金100元,如全程參與者,保證金將於結束後退回。研習營依照社團平時評鑑辦法,如有社團全程參與本活動,該社團平時評鑑可加2分。

如有興趣更進一步瞭解活動內容的同學或是社團幹部,歡迎洽詢學生會行政部長李承優0930190016,或與學生會聯絡:(02)28613719,ccusabox@gmail.com。

點閱人次: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