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基礎志工訓練」活動 報名至10月13日止
文/ 張雅婷     【2010/10/8】友善列印
隨著社會的進步與人民素養提升,志願服務工作已成為世界主流,學務處日前提供「2010基礎志工訓練」活動,將培養志願服務者擁有服務精神外,透過課程期望能在未來服務中能展現專業,活動報名至10月13日止,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擔任志工若單單只是本著奉獻的誠意、助人的胸懷、和服務的熱忱,踴躍參與志願工作,還不夠。學務處將於10月23、24日於大成館興中堂舉辦「2010基礎志工訓練」,將告訴同學們,日前志願服務的發展與趨勢、認識志願服務法規、志願服務倫理、如何培養志願服務內涵及分享志願服務經驗。

活動報名時間至10月13日止,學務處課外組表示,研習人數限120人,凡是參加社團服務學習、帶動中小學等社團應派3-5名社員參加,亦歡迎有興趣之同學報名參與。報名方式請至「學生專區→申請/報名作業→校園活動報名→2010基礎志工訓練」,另由社團統一收齊參加人員2吋照片繳交至課外組;如為個人參與者請於10月13日前繳交個人2吋照片至課外組(背面寫上姓名、系級、學號),始完成報名手續。

凡參加「2010社團服務學習營」並獲研習證書者,本次全程參加者可獲志工手冊,並於報名時繳交1吋照片(背面寫上姓名、身分證字號)以便製作志工手冊。「2010基礎志工訓練」全程參與者將客獲得核發研習證書。各社團可推派3-5人參加,額滿為止(有派員參加之社團,平時評鑑可加2分)。也提醒同學,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請攜帶環保杯及環保筷。若有其他疑問,可洽謝宜潔老師02-28610511轉12206。

點閱人次: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