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仇人坡公布欄 社團活動展演的重要訊息交換地
文/楊旻錦  攝影/楊旻錦   【2010/10/7】友善列印
被華岡學生戲稱「雨傘墳場」的仇人坡,屹立不搖24小時堅守崗位的公佈欄重新上漆整理,以乾淨清新風貌嶄新亮相,由於仇人坡幾乎是華岡人必經之路,社團或系上活動往往會選擇此地公布社團新聞及活動,吸引往來同學目光。包括學務處攸關學生話題的活動、社團訊息、學院裡的展演、學生工讀等,仇人坡的訊息欄區成為學生交換訊息的最好場所。

葉子隨著秋風瑟瑟作響的樹蔭下,仇人坡旁的一隅,雅緻的公佈欄上張貼著各式各樣自畫、電腦繪畫或者手寫的社團海報,每一張都是學生社團最精彩的表現,更是訊息的提供者,每一張都為仇人坡點綴五彩繽紛的顏色,為四季華岡妝點美麗風情。

社團是學生大學生活裡重要的學習過程,不少學生負責人舉辦社團活動時,往往會透過人工大聲公宣傳、發送DM或酷卡,而張貼海報於仇人坡公佈欄則成為社團必要的選擇。因為,仇人坡公佈欄是學生訊息與社團訊息最好的交流場所,每天在仇人坡來來往往的師生眾多,最易吸引路人眼光,更易聚焦活動,讓活動更顯精彩。

點閱人次: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