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徵得就是您 !微軟與資訊中心合作「校園達人就是你」計畫即日徵選
文/江佳蓉     【2010/10/8】友善列印
此次文化大學在微軟的校園達人計畫裡,從160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成為微軟校園達人計畫第一階段所選拔的十所合作學校之一。因此,為提升學生資訊素養及培養學生未來就業市場之競爭力,資訊中心推動校園資訊服務志工專業訓練之計畫,透過資訊中心與微軟的合作,不僅讓學生在資訊中心教育訓練的同時輔以業界實務的應用培訓,也能取得微軟專業證書,通過考核後也可晉升為資訊中心之工讀生,以達到學以致用之目的。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加!

此次訓練計畫預計開設Windows 7 及Office 2010課程,為提升學生資訊素養及就業市場之競爭力,再藉由資訊中心的服務學習志工之計畫,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資訊中心的服務學習計畫中共分為資訊服務資源、電腦軟體維修、程式設計、華岡超媒體、美工設計,共五組,同學們可依自己的專長及興趣,選擇參與其中一組即可。

凡參與教育訓練之學生皆會發予服務證明,並給予e-profolio時數。而往後資訊中心之工讀生均以服務學習之學生為選拔對象,將不另外進行公開招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與微軟與資訊中心合作的「校園達人就是你」計畫,提升自我資訊基礎及未來就業競爭力!

計畫內容請詳見公告區附件或聯絡資訊中心梁凱怡小姐(02)2861-0511#16108
報名表網址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a/pccu.edu.tw/viewform?formkey=dGwzNE1DR3kwYVRGVkZmM2t2QUhHVlE6MQ

點閱人次: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