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供學生優先接觸企業界 增強競爭力
華碩校園CEO 徵得就是你 !
文/ 張雅婷  攝影/   【2010/10/13】友善列印
照片擷取至華碩校園CEO臉書網頁。
華碩校園CEO招募活動又來囉!當你還渾渾噩噩漫步校園時,有一群人早已為他們未來十年的發展打地基,當你還在為競爭能力擔心時,有一群人早已開始透過接觸企業以了解自己不足之處並加以補強。華碩校園CEO招募於10月14日(四)上午10點起在本校大恩館2樓川堂擺攤,歡迎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華碩校園CEO全名為Campus Execution Officer,即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為ASUS在校園活動經營及支援相關業務活動的駐校代表。華碩電腦目前正廣召校園菁英加入「華碩校園CEO培育計劃」,提供學子於就學期間優先接觸企業界之機會,透過為期一年的培育計畫,通過華碩校園CEO結訓考核之優秀學員,有優先錄取中長期工讀生之機會,並可在畢業後獲得華碩電腦內部徵才優先面談之機會。

華碩校園CEO招募於10月14日(四)上午10點起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華碩校園CEO招募擺攤,並於10月20日(三)上午 10點於曉峰國際會議廳,由華碩電腦台灣區業務部北區業務經理,分享如何碩造自我品牌及大專生職涯規劃,現場亦會有華碩內部代表及現任的校園CEO到場分享經驗,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