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誠徵熟悉Mac操作剪接工讀生 
歡迎有態度 有熱忱的學生加入團隊
文/李渼詩     【2010/10/13】友善列印
隸屬總務處公共關係室的「華岡超媒體團隊」誠徵熟悉Mac蘋果電腦維修及新聞媒體剪接的工讀生,不限年級,大學部工讀金每小時95元,研究所工讀生每小時150元,凡是有興趣加入華岡超媒體團隊的學生請電洽28610511-13602、亦可親洽曉峰紀念館資訊中心802教室李文瑜或可透過e-mail: editor@staff.pccu.edu.tw

負責全校性校園公共關係暨新聞發布的公共關係室,旗下設立華岡超媒體團隊,為一個資訊整合平台,以現行的平面報導與影像媒體做結合,分別在各個館樓前電視牆的即時新聞電視播放的「華岡超媒體」、每周一刊的「文大校訊」平面紙本、與「24小時的華夏導報網路媒體」,運用同一批人力、稿源,及影音資料的內容,透過不同形式轉換,供校園定期、不定期的出版品使用,打破了平面及電子媒體界線,將新聞訊息無遠弗界的報導,達到宣傳。

目前華岡超媒體的新聞產製的結果,均會播放學校內重要館樓前的電視牆,是校園內重要的宣傳平台。此外,華岡超媒體是文化校園的綜合性資訊報導平台,目前主要提供華夏導報校內新聞之影像資訊傳播服務,除了新聞文字報導外,另有視訊新聞影片可供瀏覽,華夏導報包括,每日一句、歷史上的今天、氣象報導、每日一景等專欄,讓校內的資訊需求得到最滿足。

華岡超媒體誠徵熟悉蘋果電腦操作的高手,可以直接參與新聞剪接、後製設計及相關硬體維護存檔歸類工作,只要有熱忱、有態度,華岡超媒體要得就是您!

點閱人次: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