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分格導 資深導演後製談」 帶你導上廣告創意置高點
文/李婉慈     【2010/10/18】友善列印
「你準備好了嗎?」還記得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馬蕭競選廣告耳熟能詳的這一句話嗎?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小組將於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分格導,資深導演後製談」專題講座,此次特別邀請到當年拍攝此競選廣告的知名廣告導演,同時也是長澍視聽傳播公司負責人謝屏翰先生,來與同學分享導演經驗及後製技巧的獨門秘笈。



在廣告界有廣告大師之稱的謝屏翰先生,此次演講除了將分享他累績十年的導演經驗外,也將教導同學影片後製的技巧及創意發想的訣竅,讓同學們了解到電視廣告上的許多效果,都是憑藉著後製呈現的,深藏在你所不知的後製秘境裡,而電視廣告所擁有的不只是畫面的呈現,還有其內容的創意,進而達到讓人印象深刻的目的。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小組組長蘇毓媛同學指出:「專講最難得的是,有機會可以直接的學習到,廣告相關的業界知識,這次我們難得邀請到長澍視聽傳播公司的謝屏翰導演,來進行關於廣告後製及導演經驗這方面的演講,這些是我們在課程上無法實際接觸到。希望藉由這次演講,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導演經驗讓你驚艷,後製技巧和創意訣竅讓你會心一笑』,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跟『分格導』一起導上廣告創意置高點。」

你準備好了嗎?你對導演工作有興趣嗎?你對影片後製有熱誠嗎?你對創意有想法嗎?歡迎一同前來感受「分格導」的震撼。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分格導」。

點閱人次: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