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升學術能量 教學中心邀請世界知名社會學家原創者Professor J. Craig Jenkins蒞臨演講
文/敖采渝     【2010/10/14】友善列印
由本校教學發展中心、中山與中國大陸研究所以及社會科學院將於10月20日星期三早上10時至12時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教師研究能量提升系列講座-「如何投稿SSCI國際刊物及申請美國研究計畫」。該演講特別邀請世界知名社會學家、社會運動理論「資源動員論」的原創者Professor J. Craig Jenkins蒞臨演講,全程英語演說,參與演講之與會人員則獲頒發研習證書,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可前往學校首頁專區登記報名參加,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Professor J. Craig Jenkins為世界知名社會學家、社會運動理論「資源動員論」的原創者,現任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社會教授,此次邀請抵台演講可提供華岡師生了解「如何投稿SSCI國際刊物以及如何申請美國研究計畫」,透過精彩演說,讓師生了解申請國際期刊裡的方法,藉此鼓勵更多師生積極投稿國際期刊,增強華岡學術能量。

主辦單位提到,由於該講座是採電子簽到的方式,有意參加務必攜帶教職員證或學生證,以便刷卡簽到,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可至本校首頁登入使用者專區,並利用校園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或是可電詢本校教學發展中心(02)2861-0511分機17905-7,現場將會備有茶點,為響應環保,煩請自行攜帶隨手杯。

點閱人次: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