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速寫
中國醫藥研究社 邀您一同追求健康保健之道
文/敖采渝     【2010/10/14】友善列印
樂活中醫學在文大,想要仔細深究紓解壓力的筋絡按摩學習、保養與養生的漢方面膜怎麼做麼?成立三十多個年頭的文大中醫社,廣邀學生加入社團,只要有興趣,中醫社的「預防勝於治療」觀一定讓您保健久久,身強體壯,熬夜寫功課也不累。

中醫社近來隨著時代的潮流,強調以「健康生活,活力人生」為宗旨,鼓勵倡導「預防勝於治療」,透過演講與活動,加上各種中醫裡的保健之道,就是要大家在平常時即能保有健康身體,避免接觸醫生,健康久久。

中醫社安排的社團活動包括規劃一系列動靜皆有的課程,教授的內容包括基本的中醫基礎理論、基本針灸課程、實用穴道介紹、讓人紓解壓力的筋絡按摩學習、保養與養生的漢方面膜以及美味好吃的藥膳饗宴和等同於現代的精油的藥露製作等有趣的課程。

此外,中醫社還有安排實際應用DIY的知識教導,能讓在中醫社學習的學員們獲得更多專業的新知,更可以在有疑惑時能夠立即的得到解惑。今年進入華岡的新生們,若還未有社團新選擇時,中醫社是一個能讓您「健康又美麗,元氣又有活力」的好社團,歡迎大家一同來樂活健康,追求幸福。

點閱人次: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