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變與不變」 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裝置展引領您走進華岡
文/黃雅妮     【2010/10/14】友善列印
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展「變與不變」將於10月19日至10月30日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今年ISG影像研究小組的同學們透過變與不變的主題,帶領您一同深入百變的文化生活,透過攝影鏡頭介紹華岡各樣的風情面貌,用電子影像書寫紀錄,讓同學領略文大美麗的瞬間。ISG影像研究小組由資訊傳播學系吳嘉寶老師帶領團隊之年度成果展,美麗的華岡盡在這一刻,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資訊傳播系吳嘉寶教授說,ISG影像研究小組是為喜愛攝影及研究影像理論的同學所成立之課外特別小組,ISG小組的同學們將以影像讀寫實務的活動內容,結合興趣與實務來增進自我詮釋影像的能力。

此次裝置展覽將介紹日出乍現的華岡城、夕陽餘映的大台北、山水蟲鳴的愜意山嵐,處處精彩點滴,隨華岡人的參與起舞,享受陽明山的美麗景致,帶領同學靜觀文大「變與不變」的一瞬間,一同進入一個不同凡響的華岡世界。

策展人資傳系吳嘉寶老師表示,今年最具特色是藉由主題「變與不變」,呈現許多日常生活中華岡人所忽略的文大風情,從多種角度窺探文大老師與學生的華岡生活,包含文大居高臨下看視野、觀音與紗帽山的四季風情、101的堅毅矗立、華岡人的記憶容顏、文大人的宿舍生活與包裡密辛,歡迎蒞臨參觀,體驗與影像間的對話,邀請同學一同進入2010「變與不變」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展!

點閱人次: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