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政管理學系「製造共識:政府公關與政策行銷概論」 鼓勵同學延伸觸角、多元學習
文/ 張雅婷  攝影/ 張雅婷   【2010/10/18】友善列印
行政管理學系於10月15日邀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陳敦源教授蒞校,以「製造共識:政府公關與政策行銷概論」為題,與同學們分享經驗。
由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主辦,行政管理學系承辦「強化學生社會能力指標」講座,10月15日特別邀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陳敦源教授蒞校,以「製造共識:政府公關與政策行銷概論」為題,藉由經典廣告案例,與同學們分享公共行政的行銷策略與宣傳方式,鼓勵同學延伸觸角、多元學習。

政大公行系陳敦源教授表示,就讀行政管理的同學們,若對Marketing行銷這方面有興趣者,未來可朝這方面著手,企業界與政府接需要行銷方面人才,若能好好培養專業領域的興趣,想辦法了解公部門與私部門的就業與行銷發展,未來就業管道多元,不怕沒有競爭力。

陳敦源教授藉機教育同學「宣傳」的重要性,以新聞案例與廣告案例引導同學了解其新聞宣傳與公共關係的關聯性。陳敦源教授說,未來有意從事公關與新聞工作的從業人員應該充份了解新聞置入效果及辨識新聞價值的意義,這對未來擔任相關職務有很重要的意義。

行政管理學系系主任吳瓊恩特別親臨現場代表致贈感謝狀。他表示,很榮幸邀請陳敦源教授蒞校與同學交流,並鼓勵學生可以透過多元學習,在未來於職場中好好發揮所長。


點閱人次: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