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媒體新趨勢「互動式廣告」讓你不只看廣告 更要玩廣告!
文/江佳蓉     【2010/10/19】友善列印
看膩了天天在電視播放的電視廣告嗎?對雜誌、報紙的平面廣告失去閱讀的新鮮感嗎?想要跟廣告裡的偶像名人來個真實互動嗎?沒問題!互動式廣告讓你不只看廣告,更要玩廣告!此次廣告學系專題演講邀請到奧美廣告創意總監蔡智翔先生來為同學們解說互動廣告的創意模式,10月26日下午1時至3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行,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一同來探索互動式廣告的創意奧妙!

蔡智翔先生目前擔任奧美互動關係行銷創意總監,曾任Agency.com媒體互動公司藝術指導,目前也擔任輔大影像傳播學系的講師,蔡智翔先生憑藉著「蔡依林打電話給你」的創意,拿下國內第一座4A創意獎最佳網路廣告金獎、金手指網路獎金獎,更榮獲素有網路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肯定!

蔡智翔先生曾說:「現在的網路廣告已經不是將電視廣告剪一剪放上網路就是了!」他指出,網路廣告強調的互動性與美學設計,都需要程式技術支援,所以它的困難就在於創意與技術如何互相配合。

蔡智翔先生在業內已有12年資歷,曾任職於舊金山Agency.com媒體互動公司擔任藝術指導3年,再返台任職於奧美互動。在這段時期,不管是學術或實務經驗,讓蔡智翔先生成為國內少數可以兼具策略與技術面的數位創意人。

廣告系專題演講於10月26日下午1時至3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行,你也想感受互動式廣告的吸引力嗎?沒問題!互動式廣告讓你不只看廣告,更要玩廣告!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一同來探索互動式廣告的創意奧妙!

點閱人次: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