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館樓接駁車移動館樓間 大恩館、曉峰紀念館、體育館間移動 歡迎學生利用
文/李渼詩     【2010/10/22】友善列印
館樓接駁車,風雨接送情。受到梅姬颱風影響,擔心學生在館樓間移動上課恐有風險,總務處特別在館樓門口間增設「館樓接駁車」接送學生在館樓間移動,總計在大恩館有兩部公務車,20人座一部車,載滿學生後,行經路徑包括大孝館、大典館、大義館、曉峰紀念館等重要館樓,歡迎同學多多利用搭乘,車牌上會貼有「館樓接駁車」,供學生辨識。

施登山總務長表示,擔心同學穿梭館樓,因風大雨大影響上課時間,特別安排兩到三部小型交通車,提供學生前進到各個館樓便捷的交通方式,各個館樓均可停靠,有意願的同學可在上車之前先告知司機先生所要到的館樓處,而後司機會沿路安排下車。

總務處事務組李慧美組長則說,學生可在館樓前等待接駁車,接駁車會沿路接送,歡迎全校師生善加運用,隨招即能隨停,提供師生安全的學習環境。

點閱人次: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