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七屆學生會舉辦「學生會你在幹什麼」 讓你了解學生會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10/2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第七屆學生會10月25日至10月27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百花池特別舉辦「學生會你在幹什麼」活動,主要是透過闖關遊戲在互動中讓學生們更進一步了解學生會在做什麼。

第七屆學生會會長林芯誼同學表示,想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學生會在做什麼,而學生會主要是一個可以讓學生意見被聽見的申訴管道,「努力,只為了聽見你的聲音」是學生會一直以來的宗旨。這次活動重點之一是在活動中讓學生填寫學生宿舍評價表,讓學生宿舍的權益可以被加以重視。

這次活動總召謝函霓同學表示,這次活動特別找來「MISS U雜誌」在現場發放免費雜誌及贈品讓同學們免費索取,也提到學生會不僅是一個可以讓學生可以申訴的管道另外也是一個可以多元學習的平台。如在學生會人資部主要是培訓學生如何辦好一項活動,在活動部可以從企劃、攝影到為學生們舉辦各類大型活動地場器部分,而在財務組部分可提供學生如何製作財務表的教學等。

學生會主是由六大部門分工合作、同心協力組成的,是以理事長統御領導並對決策負責,而各部門各有其特色與職掌,在對外部份,以權益部為主軸,活動部為手段,公關部為行銷;而在對內部份,則以行政部為架構,人資部為資源,財務部為基礎。而學生會的主軸及方向可分別為「爭取全校同學之權益、搭建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橋樑、推動公共事務參與、整合資源」四大項

即日起至27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百花池,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踴躍前往。(如天氣不佳,活動地點將移往大恩2樓)http://club.pccu.edu.tw/a072/index1.htm

點閱人次: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