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服務學習志工計畫第一階段 「校園達人就是你」開跑囉
文/楊旻錦     【2010/10/28】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資訊中心在軟體業界龍頭微軟的校園達人計畫裡,從160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故「資訊服務學習志工計畫」的第一階段即與微軟合作,成為微軟校園達人計畫第一階段所選拔的十所學校合作之一。凡參與資訊中心校園服務學習志工與微軟合作之「校園達人就是你」計畫之學生不僅能取得微軟的專業證書,皆會發予服務證明,並給予e-protfolio之時數。

資訊中心「資訊服務學習志工計畫」的第一階段即為資訊中心與微軟合作,讓學生不僅在資訊中心教育訓練的同時輔以業界實務的應用培訓,也能取得微軟專業證書,通過考核後也可晉升為資訊中心之工讀生,以達到學以致用之目的。

資訊中心表示,為了提升學生資訊素養及培養學生未來就業市場之競爭力,推動校園資訊服務之工專業訓練之計畫,本學期確定開設Windows 7、及Office 2010課程,各一班,每班約為50人,此二課程報名截止至10月31日。上課時間為週一及週三,晚間六時十分至九時十分,各課程需上課四次,報名成功的同學會於11月5日前接獲「上課通知單」,請同學們密切注意自己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

資訊中心提出,為達學以致用之精神,凡參與微軟校園達人之學員,必須於課程結束後,接受本校資訊中心的內部訓練,擔任服務學習志工。服務學習時數則必須依同學們所參與的微軟訓練課程數目而定,每參加一個微軟校園達人的訓練課程,則須接受10小時資訊中心的內部訓練。資訊資源共分為資訊服務資源、電腦軟體維修、程式設計、華岡超媒體、美工設計,共五組。同學們可依自己的專長及興趣,選擇參與其中一組即可。

報名網頁: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wzNE1DR3kwYVRGVkZmM2t2QUhHVlE6MQ

資訊中心聯絡人:
梁凱怡 (02)2861-0511#16108

點閱人次: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