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衣服俗俗賣 到五分埔撿便宜
-- 衣服俗俗賣 到五分埔撿便宜
文/黃昭蓉  攝影/黃昭蓉   【2002/5/23】友善列印
五分埔無論何時都是人聲鼎沸,販售活動熱鬧異常。
穿膩了牛仔褲、T恤,但又對精品服飾店內高價位的流行時裝價格喳舌的同學,想買當季便宜的流行服飾,位於松山火車站前的「五分埔服飾特區」,絕對是一個幫大家省下不少荷包錢的好去處。


五分埔原為平埔族原住民的生活空間,直到清代中期,才由五名漢族移民合資購下大片土地,開始種稻耕作生活,舊名沿用「五分埔」至今。位於大台北都會區近郊的五分埔市集具備傳統風格,加以松山新站火車停靠交通運輸方便,接近大都市龐大的消費群,掌握最新流行趨勢,因此吸引大批零售批發商進駐,除了成衣之外,和服飾有關的商品也紛紛加入。由於店家多、貨色齊全,加以售價低廉,
使五分埔發展快速,迅速打開知名度,使五分埔的商業經營更趨五彩多姿,吸引許多台北市民前往消費選購。

五分埔服飾以韓國、香港貨為主,進貨速度快且囊括日本風、美國風、淑女、
童裝、上班裝、媽媽裝所有款式,單品售價多在390∼690元,套裝價格維持在1000元左右,加以不定時的特價出清活動,更令五分埔無論何時都是人聲鼎沸,販售活動熱鬧異常。

由於學生族群喜愛追求流行,到五分埔選購風潮、時尚又便宜的服飾,成為課餘逛街的好去處,一般在百貨精品店標價上千的同款服飾,在服飾特區內批發價不過幾百元,在經濟能力有限的狀況下成為學生購物的最佳選擇,加以捷運開通之後交通更加便捷,更促成五分埔服飾業事業再造高峰。

點閱人次:736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