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9週年校慶園遊會『山花城之戀-櫻文化而相遇 愛情•友情•感恩情』
文/李渼詩     【2011/2/16】友善列印
今年49週年校慶園遊會將於3月1日,與你們浪漫相遇!學生會將舉辦與校慶相關的一系列活動,山花城為名,以櫻花之戀為絆,將舉辦進入建國百年初春裡最唯美的校慶園遊會,包含百人背影大合照、有愛大聲講,只要你是華岡人,就不能錯過的校慶園遊會,歡迎一同參與。

49週年校慶園遊會以『山花城之戀-櫻文化而相遇 愛情•友情•感恩情』為題,採園遊會美食及遊戲擺攤、球類比賽為主要設計活動內容,除三對三鬥牛比賽外,還增加了男女混排大賽,獲勝的前三隊隊伍將有獎金可拿。

為揭開校慶序幕,以愛情與友情,輔以感恩心,特別在二月中陸續舉辦『百人背影大合照』、『有愛大聲說』等校慶揭幕活動,豐富好玩又有趣的各項設團活動等你來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資訊或是活動詳細辦法將會公告在學校首頁http://www.pccu.edu.tw/、學生會官網http://club.pccu.edu.tw/a027、學生會Facebook等相關網站查詢。

點閱人次: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