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七項運動樂活班 專為教職員量身打造健康好體能 報名截止日至21日
文/李渼詩     【2011/2/17】友善列印
樂活華岡,迎接五十年華岡盛年。體育室今年特別舉辦教職員工運動訓練,透過導入規律從事不同的運動,預防代謝症候群症狀之形成,改善教職員工之體能與健康,促進校園活力,維護本校人力資產,歡迎各位教職員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2月21日止,有意願報名者均可登入網站查詢並前往報名參加。

預防代謝症候群症狀課程包含健康健走班、旋風羽球班、桌球班、網球輕鬆玩班、有氧運動班、水中蛟龍班及太極拳班。體育室分析指出,如《健康健走班》,由於「腳是第二心臟」,透過健走減緩老化,鍛鍊的部位主要集中在下肢部位,健走時,配合緩而深的呼吸、雙臂擺動、大跨步快速前進等,可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包含增加人體的心肺功能,增加骨頭、肌肉力量,解除緊張、控制體重。

《旋風羽球班》則因羽毛球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體育娛樂運動,打羽毛球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可鍛煉人的思維反應能力,靈活大腦。如《網球輕鬆玩班》,體育室專為學員設計一套適合你的網球課程,指導網球運動的各項基本動作以及打網球時應有的觀念,值得教職員參加,讓自己自然而然「愛上運動」。

體育室提到,由於教職員工是本校的重要人力資產,維護教職員工的健康實有殷切的需要,今年推出的各類運動班,透過導入規律從事不同的運動,預防代謝症候群症狀之形成,改善教職員工體能與健康,促進校園活力,維護本校人力資產,歡迎各位親愛的同仁快來加入我們。

運動班教師保留名額每班10人、其他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每班限定四十人,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21日止,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報名費免費,保證金一千元整,上課時數須到達15堂課,保證金全額退還,若低於15堂課時保證金缺一堂扣100元整,保證金扣完為止,扣留款結束後獎勵學員獎品。

有任何問題可洽體育室梁麗娟 分機:16502 PHS:0968-023742 威寶:0986-307488 。課程保證金繳費方式請於收到報名確認通知至體育室繳交費。報名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a/pccu.edu.tw/health-movement/

點閱人次: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