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劍湖出奇蛋 廣告系新春第一組講座邀您一同進入遊樂園新世界
文/江佳蓉     【2011/2/25】友善列印
廣告系第一小組「劍湖出奇蛋」將於3月1日(二)在 大恩1F國際會議廳舉行專題演講,今年特別邀請劍湖山主題樂園行銷企畫協理─施樂萍女士,解析如何成功行銷遊樂園,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可前往聆聽,了解劍湖山玩樂行銷手法。



劍湖山傳奇吸引許多人探討,從名人代言的4D鬼塢,體驗逼真且直擊心靈的恐懼,到跨年時全台第一的摩天輪煙火,劍湖山樂園是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的祕訣,今年開春第一場廣告系專題講座就邀請專家說給你聽。

景氣回升,觀光業興盛,根據觀光局99年統計,二十四家執照且營業中的遊樂業,去年遊客人次突破982.2萬人次,營業總額破新台幣62.3億元,劍湖山世界竄升主題遊樂園之榜首地位,顯見行銷遊樂園的手法獲得大眾青睞,今年廣告系特別邀請施樂萍女士告訴您在眾多遊樂園中脫穎而出的行銷秘訣!


點閱人次: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