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發展處彭聖錦研發長榮獲學年度行政特優獎
文/李渼詩     【2011/2/25】友善列印
研究發展處彭聖錦研發長榮獲學年度行政特優獎,籌備100-101年申請教學卓越計畫,研發長協調完成準備工作,修訂「教學卓越計畫書」, 100年1月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爭取教學卓越期間其個人不眠不休,不辭勞怨,全心為校奉獻之精神堪為全校楷模。


自98年9月1日起接任研評室主任,並於99年8月1日起配合校務發展接任研究發展處處長,帶領全處同仁面對教育部各項評鑑表現優良,此期間面臨本校22個待觀察系所再次評鑑,研發長擔任整合協調工作,認真負責,終於使22個系所全數通過評鑑。

此外,為準備100-101年申請教學卓越計畫,研發長協調各單位於相當短的期限內完成各項準備工作,並修訂「教學卓越計畫書」使其更加周延,終於100年1月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在爭取教學卓越期間其個人不眠不休,不辭勞怨,全心為校奉獻之精神堪為全校楷模。

點閱人次: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