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一場屬於青春的闖蕩 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海外成長計畫 說明會
文/謝依婷     【2011/3/21】友善列印
說明會舉行時間&地點
暑假6至8週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為您邀請到今年寒假剛體會完6至8週海外成長計畫的歸國研習生,來分享她熱騰騰的經驗。想許自己一個世界級的成年禮嗎?3月23日晚上6時30分,大恩502教室,來聽聽屬於她決定的青春。

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日前舉行寒假6至8週海外成長計畫,邀請學生前往北京學習,當地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下著雪的冬天,充滿古文物的博物館,沒有語文上的障礙,擁有相差不大的文化,但獨自一人的相遇,感受特別深,體會特別濃,想知道北京行的感動麼,這一場演講,邀情您一同來體會。

經濟商管研究社AIESEC為一個非政治性、非營利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遍佈於一百零七國家及一千七百所大學,全球有三萬八千名會員。主要培養其成員領導力、提供海外研習、以及全球性的學習機會,並關注世界性的議題,擁有國際平台讓青年探索、發展自我潛能,培養個人領導力,進而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

AIESEC每年提供8,300個領導職位、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龐大的網絡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有潛力的大專院校青年以及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

AIESEC招生說明會,拓展你的國際視野,帶你一起體驗AIESEC一百種生活。歡迎有興趣報名說明會的同學前往AIESEC文化首頁:http://cllc.aiesec.org.tw/了解相關資訊。


點閱人次: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