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助學金生活服務學習各系所時數分配表出爐 方便同學早日完成服務學習
文/白國巍     【2011/4/6】友善列印
100學年度弱勢學生助學金生活服務學習正式公告新增12學院系所登記服務學習時數表,目前12學院各系所助教處均有時數可供登記,首要歡迎大四學生提前登記,順利完成畢業旅程。

本校有12學院,包含文學院、外語學院、理學院、法學院、社科學院、農學院、工學院、商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環設學院以及教育學院,日前總務處與學務處聯合完成系所及行政單位履行生活服務學習登記表,正式對外公布開放學生們生活服務學習,敬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同學們可至各系所助教處詢問。

根據最新公告,各系所生活服務學習時數分配為文學院1796小時,外語學院時數2561小時,理學院時數2702小時,法學院時數1670小時,社科學院時數3730小時,農學院時數2369小時,工學院2483小時,商學院5995小時,新傳學院3122小時,藝術學院2154小時,環設學院時數618小時,教育學院1801小時。

依據教育部現行規定,文化大學依公平原則,建立生活服務學習時數規定,學生可以選擇教務處、學生事務處、總務處、推廣教育部、人事室、數位地球中心、國際交流中心、軍訓室、公關室及文大超媒體履行生活服務學習,這些單位配合參與履行服務學習制度,協助學生完成履行之義務。而學校為了讓同學早日完成服務學習,現在更提供了各系所的生活服務學習讓同學們能更輕鬆的完成規定時數。

針對學生對於學校推動「大專院校弱勢助學補助計畫」公告及實施政策,優先錄用大四學生,而大一至大三弱勢助學金同學則可參照99學年度弱勢助學金學生生活服務學習各系所分配時數,在各系所進行生活服務學習,俾便大四生畢業前完成規定時數,而大一至大三弱勢學生則於100年9月底前完成規定時數。


點閱人次:2801